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如何结束2008并展望2009

题目:如何结束2008并展望2009
讲员:吴清贵牧师
经文:(使徒行传2:17 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把我的灵浇灌所有的人,你们的儿女要说预言,你们的青年人要见异象,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
重点:结束比开始更来的重要(因为那就是结果)坚持努力开始,刚强结果!
1. 没有梦想就没有了翅膀,没有梦想就没有方向。就不能前去。神喜爱我因为我有意象。
2. 异想有多大成就有多大因为梦想是从心发出来的。
3. 我的成就不回大过我的异想。 梦想
4. 我有梦想+努力+神就有未来。就有成就。
5. 没有行动的痛苦比起有行动的痛苦来得更大。

6. 有了梦想就要有目标!
7. 有了梦想没有行是死的就象有了信心没有行动也是死
8. 为什么要有目标,目标可以带来自律。
9. 为什么要有目标,因为可以带来方向。
a. 独立
b. 方向 目标
c. 意义
d. 乐趣
e. 成就
10. 有了目标潜能就会发出来和可以自律自己变得有成就。
11. You fail to plan your plan to fail. By God my plan will not fail
Coz I have breakthrough and plan from God.

1. 提升自己的价值观。
( 约翰福音 2: 11 这是耶稣所行的第一件神迹(目标,价值,梦想),是在加利利的迦拿行的。他显出了自己的荣耀(价值观),他的门徒就信了他。)
2. 价值观提升了,成就(身价)就有提升。
3. 教育,看书,知识,智慧,能力,分析可以提高我的身价。
a. 教育(Education)要不断得去学习进步,每一天进步一点点。
b. 经验(Experience)越有经验越有价值观。身价就会被提升。
c. 装配(Equipping)知识,我们自己的长处。
d. 显露(Exposure)行动。没有行动的痛苦比起行动的痛苦来得更大。大量的行动。(学新的东西。)
4. 停止学习的人是死的

门徒作盐作光(马太福音5:13-16)
13 “你们是地上的盐;如果盐失了味,怎能使它再咸呢?结果毫无用处,唯有丢在外面任人践踏。
14 你们是世上的光。建在山上的城是无法隐藏的;
15 人点了灯,不会放在量器底下,而是放在灯台上,就照亮一家人。
16 照样,你们的光也应当照在人前,让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又颂赞你们在天上的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