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更新的我.

19Nov2008 Pastor Chang (8.00pm Melacca MTIC)
Title: Offering 奉献. Record 27 更新改变/突破更新Breakthrough
(神的国度)自由股要买!! 奉献最好的! 他会给你更好! 因祂爱我们.!!!
又有奉献的机会,就是得到收获的机会..
以西结书 47:1-12
1. 圣灵的江河就会很大的复兴..圣灵做的工作就是更新. 每一天我们都要更新自己….
2. 圣灵是做今天的工作,明天的工作,更新的工作.
3. 新酒就要用新皮袋.
4. 我的目标要更新,知识要更新,自我更新,思维要更新,行为要更新,灵命要更新,属灵要更新,信心要更新,祷告要更新,生命要更新..
5. 每一事都是生动.. (人是生物是死的). Do everything with heart not with death… 用心灵来做事不是用死的动作…
6. 圣灵是有生命力是生动的..有灵命的..
7. 有圣灵的生命是真实的.
8. 过去不等于未来. 神会给我更好的.
9. 有了圣灵的生命的基督徒会与主勇敢去面对问题,而不是躲避.
10. 有了健康思想思维都不会容易受伤,只有没有圣灵的更新才会容易受伤.
11. 健康的人只会知道有了一点的受伤是个机会去学习成长.
12. 要成为一位巨大影响力,成功者,基督徒就要受伤. (只有面对失败,挫折,阻碍,拒绝,困难,批评,嘲笑;都是一条成功的旅途.)
13. 要有很好的生命的色彩就要面对没有味道的生命像要有香味就会有臭的味道.
14. 信了耶稣苦水会变甜.
15. 信了耶稣就有天国,心里有天国就有天国,心里有财富就有财富.心里有智慧就有智慧,心中美丽魅力就有美丽魅力...
16. 你要保守你的心,因为每样事情都是从心而出的. 做每一件事都是从心而做. 用心去看,去听,去做.


结论.. 心里有神就有神, 就有神.心里有财富就有财富,心里美丽就会美丽.谢谢主,感谢主.


心里有天国就有天国.


Title:丰收的果子.

1. 圣灵给我有个丰收的生命. 生命有苦水有了圣灵就有丰收的生命,影响力的生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