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神所对付的人? 我所对付的我自己.

在我的人生生活里, 有许多方面的错误观点,许多犯错误的地方,许多没有纪律处分.导致我们陷入困境,贫苦,挫折,失败,等等.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关系与神离开了.是什么原因呢?

1.骄傲
2.有老我
3.犯罪.等等.

最主要的是我们的老我... 所以我的上帝,爱我的上帝要对我做的事情就是:对付我,破碎我,创造我,提升我.

A)对付.. 神要对付一个人(我)是因为我们心里的高傲,不谦虚谨慎. 所以我被对付. 马太11.29[我心里柔和谦虚谨慎,你们当负我的帆,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的享平安] 神喜悦谦虚谨慎.谦虚谨慎是一种温柔,是柔中带刚,刚中带柔.

B)破碎我..不是每个被神对付的人都已经被破碎的.因为,有些人虽然被神对付,怯不明白是神的手在工作. 而以为是人的手在对付他,这人就会变得更刚硬.虽然他也想改变,但怯不能,因为老我还没有真正被神破碎.

C)塑造我..被神破碎的人才能真正被塑造的.这样我们才变得我们的神所爱我的形象.如..有爱心,谦虚谨慎,忍耐等等..

D)提升我..神能照着运行在我们心里的大力,充充足足的成就一切,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