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神对我在工作上的计划和应许

神对我在工作上的计划和应许..

1)神是一位勤劳工作的上帝..神是一位有次序工作的上帝,有纪律工作,恩膏工作,
有影响力的工作,有祝福的工作.

2)为什么我要工作?
-我要花40%来工作. 16小时到18小时.Moving Beyond Success to the significance
(超越成功,创造意义)

-有些人工作是因为为了生活而工作,为了打发时间,为了钱有了钱就不工作,有的为了荣耀,而我工作是为了影响,吸引,我为我的人生的使命来工作为主赢得失散的人在工作的影响.所以我是为那差我来的而工作..

3)无论事情是为那差我来的而做.无论在那方面.用我的心去做..要成为神的工作态度.
-神要我们像他.用我们的恩赐.

4)神用问题来训练我们因为来改变我们的热情,人格,压力.使我更像他.

5)神给我一个信息就是,不要以为你已经得到了或者已经成全但你要忘记背后努力向前看..

No comments: